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烟头不落地 鹿城更美丽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17

“烟头不落地,鹿城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包头义工联合会宣传部

  近日,包头市义工联合会鄂尔多斯银行分队参加了包头市团市委,包头市青年组织联合会主办,青山区团委承办,文艺981全程媒体支持的“烟头不落地,鹿城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捡拾烟头。图片来源:包头义工联合会宣传部

  志愿者们在沿途道路两侧完成捡拾烟头、文明劝导等,同时,规范整理摆放了自行车、电动车。由劳动公园北门出发,将烟头投入收纳箱,践行志愿行动、发出文明倡议。

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留言。图片来源:包头义工联合会宣传部

  包头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城市文明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支持和参与,更少不了志愿者的奉献付出。今天志愿者们用了一小时的时间重点对四条主次干道的烟头垃圾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志愿者们也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文明寄语,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做文明包头人,共创美好文明城。(清风)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