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昆区“昆小青”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21

  近日,昆区“昆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在沼潭街道阿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授旗仪式上,昆区区委有关负责人为昆区团委“昆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昆区区委、区政协、区文明办以及昆区团委负责人代表分别为20支“昆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志愿旗下发言并庄严宣誓。

  “昆小青”授旗仪式结束后,昆区团委对20个青年志愿服务试点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青年志愿服务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打实基础,并开展“我是志愿者,我帮你”义诊、理发、反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140余名“昆小青”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及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由昆区团委打造的“昆小青”志愿服务品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昆区团委将加强对昆区青年志愿服务试点和“昆小青”志愿服务队伍的统一管理,利用寒暑假期加大志愿者招募力度,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更好融入社会发展大局。(包头日报 娜默热)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