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在身边 健康活动暖人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27

  5月23日,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党委联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的专家大夫走进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送医”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社区,切实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更好服务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医疗服务送社区。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

医疗服务送社区。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为居民们开展了包括脊柱及四肢损伤、消化道疾病、冠心病等各类疾病的义诊,通过进行健康咨询、视力普查、内外科问诊等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医,使他们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并在健康养生、多发病、常见病及用药常识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化建议,引导和帮助居民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为群众带来了实惠。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位居民的参与,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万郡社区会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解决好居民的燃眉之急,精准开展服务行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 史历)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