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慰问独居孤寡老人 情满社区暖人心

来源: 2021-05-21

 

慰问孤寡独居老人。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纺织社区

慰问孤寡独居老人。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纺织社区

  5月20日下午,青山区科学路街道纺织社区联合包头市香格里拉大酒店9位爱心志愿者深入棉纺小区,开展了“以爱为家”志愿服务活动,为3位孤寡独居老人送去爱心鸡蛋礼盒,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

  赵桂兰老人是棉纺厂退休职工,今年66岁,子女们都在外地工作,很少回来陪伴她。在老人家中,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与老人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为老人讲解居家安全知识并特别叮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随时找社区。

  “感谢你们送来的关怀和温暖,陪我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赵桂兰老人激动地说。此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独居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传播了爱心助老的社会正能量,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青山区科学路街道纺织社区 斯钦高娃)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