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老剪刀”义务理发 温暖从“头”开始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19

  5月17日上午,稀土高新区民馨路街道盛唐路社区开展“老剪刀”义务理发活动,为社区年龄大、行动不便老人们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李西芬老人和志愿者们耐心、认真地询问每一位老人们的想法,为老人们剪出最心仪的发型。娴熟的手法得到了老人们的夸赞。

“老剪刀”义务理发活动。图片来源:稀土高新区民馨路街道

  “老剪刀”李西芬,是内蒙古自治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是民馨路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队里的“大忙人”,他58年如一日为群众免费理发的善举感动和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大力传承中华美德,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传承榜样力量,发扬为民情怀。

“老剪刀”义务理发活动。图片来源:稀土高新区民馨路街道

  此次活动共为20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义务理发是实实在在的服务居民。(稀土高新区民馨路街道 刘雅琦)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