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卫生治理常态化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14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常态化清理工作,内蒙古包头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光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社区,深入社区开展了以楼道环境卫生、院内环境卫生、绿化带垃圾为重点的卫生清理活动。

兴业集团星光志愿者分队进社区开展卫生清理工作。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志愿者们准时抵达指定小区,他们分工明确、迅速行动,拿起清扫工具,积极清理社区绿地内堆积垃圾、卫生死角处垃圾、楼道垃圾等,确保小区内楼道、院内公共道路洁净。劳动中,大家挥汗如雨,以实际行动向居民展示了卫生清理的重要性和保护环境的责任与义务,从而带动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废弃物、不乱堆乱放,垃圾放在指定的地方。

志愿者们清扫楼道。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单位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为更好地实现社区居民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提升社区党委的向心力、凝聚力,推动社区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青山区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范静)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