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贡献青春正能量 环保公益志愿行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07

  5月4日下午,土右旗义工联合会组织15名志愿者在生态公园开展“青春正能量·环保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这是一次集健步走、捡垃圾、宣传垃圾分类及环保知识于一体的综合类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情怀。同时,团结青春力量倡导垃圾分类、分享环保理念,进而提高居民生活环境,保护居民健康。

集体合影。图片来源:土右旗义工联合会

捡拾垃圾。图片来源:土右旗义工联合会

为孩子讲解垃圾分类。图片来源:土右旗义工联合会

  活动中,志愿者从集合点徒步前往生态公园,沿途捡拾垃圾,来到生态公园后,志愿者拿着夹子、垃圾袋,拾捡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于细微处见文明,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居民自觉践行文明,提高环保意识、文明出行意识。

  义工吕交峰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在五四青年节这天参与到环保志愿服务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土右旗义工联合会会长何磊表示:志愿服务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与组织化程度,带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大美土右贡献青春力量!(土右旗义工联合会)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