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热爱自然保护生态 600余名志愿者助力环保宣传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7

  “垃圾不落地,包头更美丽。”4月24日,包头环保志愿者在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举行“热爱自然,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包头,我是行动者”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包头市绿动地球环保志愿者公益协会发起,受到多方积极响应,来自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的环保志愿者共计600余人踊跃参与。

  上午9时30分,经过简短的倡议仪式,身穿绿马甲的志愿者们走进赛汗塔拉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大家分批分组由西向东一路前进,见到不文明行为的现象及时劝阻,看到地上的垃圾随手拾起。途中,一抹抹志愿绿引来不少人的驻足关注,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

  志愿者吴桂梅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她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生活中她要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不乱扔垃圾,爱护植物,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环保行动中,用实际行动维护和改善我们的家园。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包头市绿动地球环保志愿者公益协会会长黄巴特尔表示,下一步,协会将创新活动载体,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工厂、学校、部队,加大宣导力度,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形成众志成城之势,把包头建设得更美丽。(包头日报 李娜)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