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全民阅读活动 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3

  “把一切献给党,不管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都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的誓言!这是被称作中国保尔的吴运铎同志的自传”——义工任增光。

  “现在的我们,生活和平、幸福、美好,可你何曾有那么一瞬间想过,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当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我才深深地体会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我才深刻的领悟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义工刘洋。

  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在这里被温习,人间四月,草长莺飞,借得春光好读书。这个春天,恰逢建党100周年,九原义工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阅读一篇英雄事迹的读书活动,让更多义工爱党爱国,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我们重新温习革命先辈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革命后代,传承和宣传先烈的故事,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九原义工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推动理论普及、增进民生福祉、服务工作大局中的作用,接下来还将在义工组织中开展“红色经典我推荐”“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精神伴我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践行服务宗旨。(九原义工 张嘉艺)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