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科技志愿服务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09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推荐“科普中国”APP。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共建文明和谐社区,4月2日下午,包头市科协党员干部及专家等21人组成的科技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昆区鞍山道街道团结14号街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中医专家为社区居民作了科普讲座,普及了新医改政策,讲解了几种常见病的早期症状、预防手段等,科技志愿者还现场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为社区居民推荐了“科普中国”APP,鼓励居民通过“科普中国”APP获取科学、权威、准确的科普信息内容和相关资讯。

  下一步,包头市科协将继续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包头日报 李楷谨)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