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楼栋志愿服务 人人争做当家人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3-24

蓝天志愿服务队与志愿者们交流心得

蓝天志愿服务队与志愿者们交流心得

  2021年3月24日上午午,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联合包头市海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展开“楼栋志愿服务,人人争做当家人”主题活动。在繁荣社区居委会三楼开展了2021年楼组长、居民代表、志愿者交流活动,同时邀请蓝天志愿服务队付老师为大家做分享。

  活动上,付老师回顾了2021年景繁荣社区居委会所做的工作,分享了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矛盾调解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他总结说:“在今年这一年里,社区楼组长、居民代表、志愿者尽职尽责、乐于奉献、服务居民,并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社区的平安和谐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交流会,调动了居民参与管理社区事务的热情,同时使社区更加及时准确地发现居民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及时解决,有效实现了社区居民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的功能。(幸福路街坊繁荣社区 韩露)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