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实践

关爱快递小哥 投递冬日温暖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2-02

  为更好服务新兴领域团员青年,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要求,加强社会领域团组织建设,团区委在京东和极兔昆都仑区快递分公司分别建立了团支部。近日,团区委联合九九吾内蒙古顺宏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投递冬日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正在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们,并为他们送去了“暖心”大礼包。

“关爱快递小哥 投递冬日温暖”慰问活动。图片来源:昆都仑区融媒体中心

“关爱快递小哥 投递冬日温暖”慰问活动。图片来源:昆都仑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慰问了京东与极兔快递公司的35名快递小哥,并将慰问品一一发放到他们手中,为他们在冬日里送去一丝温暖,对他们冒着严寒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不辞辛苦为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就人员招募、工作机制以及疫情防控、自身防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问询。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加强与快递行业青年们的沟通联系,倾听青年呼声,维护青年权益,帮助解决他们的所需所困,让更多青年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昆都仑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