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实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扫落叶净环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1-16

志愿者们积极清扫社区内的落叶。 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

  11月15日,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扫落叶净化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来到鑫达佳园小区就立即投入到劳动中。有的用耙子耙树叶,有的用扫帚扫树叶,没有工具的志愿者们直接上手,从树坑里往外刨树叶。天气虽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丝毫未减,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营造了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美好家园的良好社区氛围。(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民主社区 魏红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