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实践

昆区爱心捐赠来包集中健康监测的滞留游客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1-04

昆区“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捐赠仪式。图片来源:昆都仑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昆区举行“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捐赠仪式,将来自社会各界共计15万元的爱心捐赠物品,送到在昆区进行集中健康监测的部分滞留额济纳旗游客手中。

  “为了丰富文化生活,昆区宣传部联合包头日报社,结合党报覆盖工程,全程为进行集中健康监测的游客每天提供一份包头日报。”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刘宁介绍,为了让来包集中健康监测游客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动员辖区的志愿服务团队,为来包集中健康监测的滞留旅客开展爱心捐赠。此次,志愿者刘亚萍捐赠了600瓶矿泉水和600瓶84消毒液,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之举,让来包的游客感受到包头人民的温暖与热情。

  此次捐赠单位包括包钢医院、包头市防水协会、燕京啤酒(包头雪鹿)股份有限公司、包头税务局昆区分局等,以及个人志愿者,包括矿泉水、饮料、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品,以及为每位游客在监测期间每天提供一份包头日报,共计11万元。

  截止到目前,由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组织捐赠的物资包括有口罩7000余支、医用酒精4000多瓶,84消毒液700余瓶,还有大量的饮用水、饮料等生活物资。(包头日报 张建芳)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