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实践

无障碍改造 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1-03

安全扶手安到居民需要的地方。 图片来源:达茂残联

  今年以来,达茂旗残联紧紧围绕“百名干部破百题”行动,始终把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达茂旗残联按照《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对前期已评估好的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设施进行了上门配送及安装服务。

  此次无障碍改造为全旗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实施,改造内容包括:坡道改造、低位灶台、无障碍扶手、安装普通马桶、闪光电水壶、盲人专用电磁炉,使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10月28日开始,达茂旗残联的工作人员带领施工人员,深入各苏木乡镇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无障碍设施配送发放安装。达茂旗地域广阔,居住分散,达茂旗残联工作人员与施工人员全天候进行入户,尽快完成无障碍改造工程,并将残疾人无障碍改造信息全部实名制录入系统。(包头晚报 赵永峰)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