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实践

康乐社区修剪树枝 剪除居民阳光烦恼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3-24

街道、社区组织集中修剪树木
街道、社区组织集中修剪树木
 
  “这次街道、社区组织集中修剪树木真是“剪”除了我们的烦恼啊!谢谢你们。”康乐社区居民李阿姨一大早来到社区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在富强路九号街坊院里,树木由于多年未修剪,生长杂乱,茂密的枝叶遮挡住了居民家的窗户,严重影响室内采光,而且一些树木与电线缠绕,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居民对此普遍表示担忧。
  为了给居民解忧,全面打造安全、美丽、宜居家园,近期,康乐社区党委组织专业修剪队伍,对前期全面摸底统计到的杂乱树枝进行了集中修剪处理。在修剪过程中,部分树木周边遍布电线、电缆,给修剪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且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广泛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积极配合修剪工作。修剪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热心居民在树下与修剪工人相互配合,确保安全修剪;有的志愿者一边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安全,一边及时清除修剪后的树木枝条,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此次共修剪清理了15棵树木,不仅“剪”除了居民的烦恼,消除了安全隐患,也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科学路街道康乐社区 李乐)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