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实践

义诊活动进社区 便民行动暖人心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3-24


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进行口腔体检,视力检测

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进行口腔体检,视力检测

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进行口腔体检,视力检测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联合包头朝聚眼科医院和青山区弘仁社工开展“社区便民义诊健康咨询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也能真切感受到社区便民服务。
  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进行口腔体检,视力检测,同时根据居民的视力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保证了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增强居民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质。此次活动共为34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接受50余人的现场咨询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 庄严 )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