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

固阳供电分局:电力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03

“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近日,包头供电局固阳供电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春之雨”党员服务队共10余人对电力小区楼道内外及附近街道两侧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铲除小广告。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清理过程中,“春之雨”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铲除小区墙面上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不给他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同时将铲除的碎纸屑进行了清扫。有效维护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赢得居民的一致称赞。小区居民说,“小广告严重影响墙面的美观,而且有的广告内容存在诈骗的嫌疑,让人感到厌烦。供电职工们耐心清理小广告的行为值得夸赞。”

铲除小广告。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做出了努力,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分局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文明创城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固阳供电分局 张正卓)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