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

擦亮“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21

“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万物并秀,葱茏情深,夏浅胜春最可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包头市关于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5月21日,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在青山公园举办“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8支志愿服务队现场发布了服务于志愿老兵的“红色影迹 幸福定格”项目和让社区居民守法、知法、用法的“法在身边”志愿服务项目。现场为8支志愿服务队党员代表发放32册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为网格员配戴了工作牌,网络员亮明身份开展“我是网格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免费理发。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义诊。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启动仪式后,朝聚眼科医院和各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共同追求,开展了义诊、免费理发、法律咨询、急救护演示、公园环境整治活动,共有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下一步,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将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根本标准,组织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等志愿服务,让人们产生浸润其中的体验感、乐在其中的成就感、受惠其中的获得感。(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