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百年童心向党 党的恩情我来颂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传统文化修养,包钢二十小组织各班级学生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党的恩情我来颂”诗歌朗诵活动,并通过直播平台对学校家长及社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活动还邀请了昆区教育局关工委郎建军主任担任专家评委,同学们用丰富多彩的形式穿插在朗诵中,表达自己对祖国和党的赞美、歌颂。

节目《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图片来源:包钢二十小

节目《党是太阳我是花》。图片来源:包钢二十小

节目《可爱的祖国》。图片来源:包钢二十小

  同学们在诗歌朗诵的准备过程中不仅学习了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同学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党,用童真的声音赞美党,用铿锵的语言细数祖国和党的艰难历程,用优美的语调赞颂祖国和党的伟大成就,用饱含深情、激越高昂的声音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节目《读中国》。图片来源:包钢二十小

节目《党在我心中》。图片来源:包钢二十小

节目《信念永恒》。图片来源:包钢二十小

  赛后昆区教育局郎主任和包钢二十小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活动通过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用诗歌纪念那段燃烧的岁月,用诗歌颂扬如今蒸蒸日上的中国,将学校“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学生们带着先辈们遗留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传承的精神去拼搏,充分展示了包钢二十小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百年隆重献礼。(包钢二十小 朱颖 贾正环)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