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建百周年 百米画卷颂党恩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4-25

“同心向党 放飞童年中国梦”百米画卷活动。图片来源:东河区文明办

孩子和家长在长卷上尽情涂抹。图片来源:东河区文明办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美好家园的情怀。近日,东河区三官庙社区携手铁一幼回民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同心向党 放飞童年中国梦”百米画卷活动。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在长卷上尽情地涂抹挥洒,用五彩的画笔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将心中的祝福浓缩在小小画笔之中。一幅幅灵动的画面跃然纸上,画出了孩子们心中最美的祖国,画出了代表祝福、吉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图画,让我们为中国梦加油,为中国梦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以画传情,不仅丰富了幼儿的创作思维,让幼儿对祖国、对家乡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也播下了热爱祖国的种子。(东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