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包容共享,铝惠八方--包铝集团综合保障中心人武消防模块走进东河一幼北梁分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宣传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4-03-07

  新学期开学季,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3月6日上午,包铝集团综合保障中心人武消防模块走进东河第一幼儿园北梁分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包铝集团综合保障中心
  活动中,防火宣传员向全体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和火灾预防知识,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和空气呼吸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与小朋友们互动问答,现场氛围热烈。并组织小朋友参观了消防车和各类装备器材,指导教师职工开展了安全疏散演练。生动的消防开学第一课,将“消防安全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小朋友的心中,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包铝集团综合保障中心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教师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正确处理初期火灾的应急能力,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安全意识。下一步,人武消防模块将持续做好公司及周边消防安全及宣传工作,履行包铝“包容共享,铝惠八方”的社会责任理念。(包铝集团综合保障中心 张晓帅 张欣)
责任编辑:胡建忠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