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自治区文明单位—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3-05-17

  近年来,包头市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精神,不断完善和规范管理模式,依托先进的高科技网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经营模式取得了各项荣誉,曾荣获包头市文明单位标兵、自治区第十届文明单位等称号。

企业航拍图。图片来源:“文明九原”微信公众号

  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主线,精心设计、深入开展节日文化活动、志愿公益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职工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022年八一建军节前往公司所在辖区的消防救援站进行慰问,为站内消防员们准备各种防暑降温物资。军民一心,鱼水情深,通过与消防站内“蓝朋友”的交流与学习,对消防安全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也为持续优化市场内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慰问消防官兵。图片来源:“文明九原”微信公众号

  为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商户学习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税收法律知识,公平交易,营造市场和谐发展,市场管理人员也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倡导做到诚实守信,不走捷径、不做假手段,规范经营,遵纪守法,这些行为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并在2020年当选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诚信单位”。

  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作为包头的本土企业,拼搏向前的同时从未忘记回馈社会。2022年8月中旬,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携手朝聚眼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切实关注身边人的用眼健康,守护“睛”彩视界;2022年夏季,为包头市长征社区暖心捐助7000元,用于购买社区内的户外休闲座椅,方便社区内群众夏日夜晚乘凉;2022年9月,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为包头市弱势群体筹集关爱资金10000元;2023年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组织志愿者来到九原区兴胜老年公寓,帮助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了多种慰问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剪头发,剪指甲等,陪伴老人聊天解闷,让爱在这个春季温暖人心;2022年10月疫情突发,按照政府防控工作有关部署,积极组织志愿者每天对市场内进行消毒,并且积极协调为多个隔离酒店购买、整合紧缺物资,进行点对点捐赠,疫情无情,人有情,让爱延续,用实际行动担起社会责任。

  包头市航茂禄成二手车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将精神文明建设同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思想道德教育相融合,建立责任机制和保障机制,不断推动打造更加优秀的企业文化。(“文明九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黄建国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