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包头市热力集团:志愿红点燃创城热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3-04-12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职工志愿服务意识,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力量,近日,市热力集团按照全市创城部署安排,组织暖流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海威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


志愿者正在摆放自行车。图片来源:包头市热力集团

  活动中,暖流志愿服务队的党员职工们,向海威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社区卫生清理、自行车摆放、文明行为引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正在摆放电动车。图片来源:包头市热力集团
  志愿始于心,文明践于行。市热力集团暖流志愿服务队,与全市人员携手,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文明城市创建者、文明家园的守护者,为建设文明包头作出积极贡献。(包头市热力集团)
责任编辑:胡建忠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