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东河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进企业 助力企业开好局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3-03-22

  “你们送来的不只是服务,更是真情呀,我们为供电公司的工作点赞。”3月3日,中氢能源科技发展(内蒙古)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东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这是东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的场景之一。
  今年以来,各企业都陆续开工生产,用电负荷大幅上升。东河供电公司推出助推企业开局的各项举措,与供电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建立“一对一”24小时对接服务机制,确保满足企业生产高质量用电需求。
  东河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完善服务机制,迅速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大客户进行走访调查。走访人员深入企业厂区,排查客户变压器、自备应急电源和相关用电保护设施等的安全隐患,掌握设备健康运行状况,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企业安全用电。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征询企业用电意见和建议,从企业优化用电、节能减排等方面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分析和建议;加强与重点客户的联系沟通,建立重点工程跟踪情况档案,当好用电参谋,让客户满意,同时就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向客户征求意见和建议,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助力地区招商引资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截至3月7日,东河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18户,及时帮助和协调解决用电方面的问题8项,现场检查并消除安全隐患7处,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11条,主动上门办理各项业务共计20余项。(东河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胡建忠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