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东河供电公司:电力护航 赋能企业发展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3-03-14

  “喂,您好,我们工厂里突然没电了,麻烦你们来看看。”2月21日18时,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刚回到家的用电检查班班长安景和接到中氢能源公司的电话。为尽快确定故障点,他急匆匆穿上工服便前往现场,他一边联系客户拍照,确定故障点,一边联系生产技术室核实客户所在线路是否有计划停电。

中氢能源公司送来锦旗。图片来源:东河供电公司
  经过现场仔细排查,最终确定失电原因为客户侧高压保险烧坏,更换高压保险需协调带电中心,进行带电更换。为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时间,尽早为客户送上放心电,生产技术室工作人员随即赶往现场勘察带电车的施工条件,通知客户准备好需要更换的高压保险及材料。在具备施工条件后,工作人员立即戴上绝缘手套,取下跌落式保险,拧开保险管,将保险装上高压侧底座后,将跌落式保险推入卡槽。
  “没想到那天这么晚了你们还能过来,太感谢你们了!幸好你们赶来帮忙,不然公司的生产又要耽误一天。”3月3日中氢能源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表示感谢,并给东河供电公司送来锦旗。
  近年来,东河供电公司立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局,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坚持主动服务,积极开展用电隐患排查,确保企业安心有序生产,让企业感受到零距离的电力服务。(东河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胡建忠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