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东河供电公司:关爱困境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3-03-02

  春暖开学日、恰逢少年归,2月23日东河供电公司党总支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活动,在开学之季为辖区困境儿童送上爱心学习用品和日用品。

党员志愿深入困境儿童家庭,了解儿童的日常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图片来源:东河供电公司

  活动中,党员志愿深入困境儿童家庭,了解儿童的日常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随后给孩子送上了书包、笔记本、水彩笔、图书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心怀理想、乐观自信,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下一步,东河供电公司将继续关注辖区困境儿童成长,加强与社区互联互通,切实为辖区困难用户送温暖、办实事、暖民心。(东河供电公司郑阳 王雅惠)

责任编辑:黄建国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