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固阳县商务局:迎“两会”·系万家·保安全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3-0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固阳县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固阳县商务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责任、强化监管、强化执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固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固阳县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县域内加油站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我们深知安全工作没有及格线,只有高压线,工作队伍更要以“居安思危、如履薄冰”的心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落实部门责任,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固阳县商务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则,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固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建忠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