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寒冬里的温暖“警色”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2-12-14

  为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减少因路面突发事件导致的行车不畅现象,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机动勤务大队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对路面突发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近日的午高峰,钢铁大街车流压力逐渐增大,一辆私家车停在正翔国际附近东向西方向的快速车道上迟迟没有离开,给路段造成轻微拥堵。正在此执勤的铁骑警员立即上前询问车辆状况并帮助车主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地带,询问得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没电,导致无法正常行驶。车主向民警表达谢意后联系了救援人员。
  次日交通晚高峰,机动勤务大队校园勤务中队警员在执勤时听到身后传来响声,回头查看发现一男子趴在地上,所骑的共享单车摔在一边。警员先和该男子进行了简单交流,确认其没有大碍后将其扶起,发现男子额头、鼻梁有划伤,于是简单地为其处理了伤口,男子离开时对警员表达了感谢。
  近日,在钢铁大街劳动公园南门附近,警员发现一辆车停在机动车道上,经询问得知,车辆行驶至此处时突然熄火,才发现燃油耗尽,无法继续行驶。了解情况后,执勤警员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至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地点,随后带领司机前往就近加油站购买燃油,解了司机的燃眉之急。(包头晚报 宋美慧)
责任编辑:胡建忠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