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加班加点冲刺新目标 为祖国母亲献礼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0-09

国庆期间,包头市医院的医生坚守岗位,耐心细致接诊患者。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包钢职工依旧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稳生产、创高产。

  在包钢股份薄板厂宽厚板作业部总控室的墙上挂满了喜报,其中9月份宽厚板作业部日产记录就破了3次,班产记录破了1次。国庆期间,一线职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朱裕是轧机乙班精轧机的操作工,每天早上7:00他就和同事们到岗,一个班要工作12个小时,从钢板的组织性能、表面质量到轧机的运行情况,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他说,从大学毕业来包钢已经工作了八年,为了保障产品及时交付用户,已经连续两年放弃国庆假期,坚守岗位保产达效。

  薄板厂宽厚板作业部年生产钢板140万吨,主要产品为风电钢、桥梁钢、耐磨高强钢等。9月份,薄板厂宽厚板作业部产量为143000吨左右,刷新了8月份的历史纪录。包钢股份薄板厂宽厚板作业部区域技术主管赵超说,同事们正在摩拳擦掌,争取10月份再上新台阶。做好质量管控、产品创新,全力保产达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和国72岁生日之际,包钢职工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国庆期间我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多生产出品质更好、性能更加优秀的产品,就是送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朱裕说。(包头日报 张建芳 安吉斯)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