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固阳供电分局:精准服务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8-19

  “感谢供电局这么热心的服务,这么快为我们上了电,还为我们解决了好多困难。”8月17日,固阳分局“春之雨”服务队员为固阳县金山工业园区内重要客户内蒙古包克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送电,对其电力设备运行情况做特巡检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固阳供电分局“春之雨”志愿服务队队员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多年来,我们坚持入户暖心专项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大客户,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固阳分局营业站负责人杨彪说。在做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的同时,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夯实营销服务基础,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优化优质服务水平,组织“春之雨”党员服务队开展“入户暖心”专项服务行动,深入城区、乡镇企业,及时解决客户实际遇到的用电难题,努力在提质增效优化服务上走在前、做典范,进一步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固阳供电分局“春之雨”志愿服务队队员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访过程中,“春之雨”服务队员对客户供电电源、受电设施、安全工器具等精心检查,明确隐患部位、资产归属、完成时限等内容,并提供“一对一”专项技术支持与服务。同时,双方围绕业扩报装、电价政策、停电检修计划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对于客户提出的用电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截至目前,分局累计走访企业50余家,解决了用户困难20多件,建成服务网格112个,实现了供电服务网络全覆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分局将持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认真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隐患消缺风险防控再排查、再落实,切实提高安全性能,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固阳供电分局 刘慧婷)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