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固阳供电分局:学党史 传文明 办实事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7-22

固阳供电分局“春之雨”志愿服务队员深入田间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红船精神是党和人民精神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当认真学习,戒骄戒躁,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传播文明风尚。7月16日,固阳供电分局职能所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35千伏城梁变电站就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安全生产典型事故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学党史 讲安全”主题学习活动。

固阳供电分局职工入户义务检查用电安全。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学习过后,党员们一同来到三城仁壕村村民家中,为村民发放用电宣传手册,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并为村民检修家中电器,引导村民将安全用电知识融入生活,筑牢村民安全用电防线。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使群众用电更便捷、更舒心。

固阳供电分局职工为群众讲解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图片来源:固阳供电分局

  下一步,分局将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激发全体党员学党史、修党性的氛围和热情,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全力抓好抓实融合性党建发展,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分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固阳供电分局 张正卓)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