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单位

小区新增休闲椅 居民生活更惬意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7-22

新安装的休闲座椅。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近日,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为光辉三区安装了休闲座椅,赢得了辖区居民的称赞。

  据了解,光辉三区完成“三供一业”改造后,小区院内有大面积硬化场地,缺少可供休息的休闲椅。光辉社区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中石油公司党委,共同现场踏勘选取位置,为光辉三区购置15张休闲椅,分别安装在了光辉三区花园、绿化带旁等便利位置。休闲椅安装后既方便了居民生活,同时还美化了社区环境。

  “这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啊,以后遛弯再也不用自带小马扎了。”居住在光辉三区的郭阿姨忍不住感叹道。

  光辉社区党委与辖区单位长期进行良性互动,在互动中践行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初心和使命,有效提升了驻区单位凝聚力和资源整合力,实现了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享理念。(包头日报 姬卉春)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