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未成年人

童心向党迎百年 爱我中华展风采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15

“童心向党迎百年,爱我中华展风采”古筝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

  星星火炬,引我前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激发青少年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14日端午节当天,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党委联合百家筝鸣青山分校举行了“童心向党迎百年,爱我中华展风采”古筝音乐会。不同的年龄,有着对中国共产党的不同理解和感受。老师和孩子们用动人心弦的筝鸣,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赞美。文艺汇演在古筝弹奏《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包括演唱、舞蹈、器乐、等形式多样的10个节目,由社区工作者以及百家筝鸣的老师及同学共同参与完成,共50余人,演出结束后孩子们的口中还在哼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童心向党迎百年,爱我中华展风采”古筝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

  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党委立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欢迎社会各界的组织找到我们,一起通过各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也想让更多的党员,群众走进我们的保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体验活动,参与进来,一起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出自己的能量、热情。(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 许忠彪)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