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乌兰牧骑进基层 尽享精神文化大餐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1-22

乌兰牧骑进基层。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乌兰牧骑小分队走进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开展了“送欢乐、送文明”乌兰牧骑进基层演出活动,用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基层群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为观众提供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宣传册。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一个个精心编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民族舞蹈、长调等文艺节目反映了勇于担当的文艺战线上的轻骑兵精神。台下观众热情洋溢,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叫好声,乌兰牧骑基层服务小分队成员用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欢乐。演出另一旁,基层服务小分队队员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宣传册,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更多惠民利民的政策。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声音和关怀送进基层,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尽享精神文化大餐,增强基层群众的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袁昕毓)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