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关爱空巢老人 构筑暖心社区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10-11

  为充分落实党内关爱机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日,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党委联合万郡物业及万邦丽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深入到多户空巢老人家中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构筑暖心社区”活动。

为老人送上一份专供擦玻璃服务券。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

为老人送上一份专供擦玻璃服务券。图片来源: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

  走访中,万郡社区党委书记薛际红与老人唠家常,了解独居老人的生活环境和家庭、子女情况,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并为她们讲解当前防疫知识,叮嘱她们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薛书记还为独居老人留下了网格员的联系方式,嘱咐她们若有困难可以及时和社区联系,社区将尽最大努力为她们提供帮助。最后,万邦丽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还为老人们送上一份专供擦玻璃服务券。

  万郡社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持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实施开展了各类为民办实事活动。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温暖空巢老人共21户,不仅为她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社会的尊重。今后,社区将会持续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进一步做好对孤寡、空巢老人的关心和服务,使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青山区青福镇万郡社区 王国芳)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