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公共晾晒架 给生活加点“阳光”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9-17

社区在辖区街坊内增添了集中晾晒区,安装了公共晾晒架。图片来源:包头晚报

  青山区幸福路街道赛音社区辖区内小区多为老旧小区,老年人较多,每逢天晴,楼前的健身器材上、居民私拉的铁丝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衣物,不仅占用了小区公共场地,也影响了小区文明形象。为切实解决这个问题,近日,社区在辖区街坊内增添了集中晾晒区,安装了公共晾晒架。

  晾晒架采用不锈钢材质焊接,既美观耐用又防锈。居民们说:“公共晾晒架的安装给生活带来了方便,因为家里面积小,平日想晒个被子找不到合适的晾晒处,有了这个公共晾晒架,晒衣晒被的问题都解决了。”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晒衣晒被看起来是很小的事情,但涉及这么多居民,小事就不小了。社区通过在小区安装多个公共晾晒架,既给居民带来了便利,也保护了社区的绿化带和健身器材。(包头晚报 孔韦唯)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