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主题党日遇“创城” 老党员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8-19

  文明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代表着一个城市的人文气韵,衡量着一个城市的精神高度。近日,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党委发起“创城总动员”,组织开展以“包头是我家、创城靠大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动党员、居民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为创城尽一份力量。

清理杂草。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清理绿化带垃圾。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清理垃圾。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劳动。积极参与清理小区楼道乱堆乱放,摆放自行车,巡查辖片区小广告和清理绿化带内狗粪便、白色垃圾、烟头等,大家在清理过程中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融入创城”。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能为社区出一份力,发挥自己的余热也是好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力量,为社区,为居民出一份力,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网格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居民党员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来,实现创城工作常态长效。(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张帆)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