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安装楼梯扶手 为老年居民解忧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8-19

新安装的扶手。图片来源:青山区富强路街道富源社区

新安装的扶手。图片来源:青山区富强路街道富源社区

  “期盼已久的扶手终于安装好了,这可真是给老年居民帮了大忙,他们以后上下楼梯方便多了!”家住青山区富强路四号街坊5栋的楼栋长高兴地说。

  富强路四号街坊5栋3单元与4单元一楼是商铺,因此,这栋楼的这两个单元的门口都有一个较高的多层台阶。由于房屋设计时没有设计扶手,对于年长的居民来说极易磕绊。特别是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或结冰,老人和孩子每次出行都惊心胆颤的,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富源社区经过前期摸排于近日为该处楼梯加装了安全护栏扶手,切实解决了老年居民的出行问题。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日常工作的一个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微实事相结合,真正把党建工作扎根基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青山区富强路街道富源社区 刘云锋)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