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整治施工围挡 推进各类围挡提档升级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8-17

整治施工围挡。图片来源:包头日报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再创新水平。日前,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围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各类围挡提档升级。

  自围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主城区主次干道施工围挡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查漏补缺。对存在围挡材质简易,主体破损、脏污,公益版面破损、陈旧褪色、褶皱,公益比例不足30%,公益位置不明显等问题进行立即整治。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逐一检查施工围挡是否符合整改标准和要求,对昆区45处施工围挡下达了督办整改通知,其中15处施工围挡符合设置要求,有30处施工围挡需整改提升。

  经过摸底排查,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这30处施工围挡拍照留档,建立整改台账,并督促各类施工围挡责任人、责任单位进行整改,截至目前,30处不符合设置要求的施工围挡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提档升级,各类围挡设置更文明、美观、安全、环保,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添助力。

  下一步,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施工围挡的整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便利、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包头日报 张建芳)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