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创城关联你我他 齐抓共管靠大家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8-16

  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创城工作相关要求,夯实社区创城工作,近日,青山区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党委与包联单位青山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工作人员共计45人在社区进行社区创城志愿活动,为居民营造文明、健康、宜居的居住环境。

将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图片来源: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

清理楼道小广告。图片来源: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内随意停放的自行车、地面上随意扔掉的烟头、楼道内卫生死角开展的。志愿者们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搬到指定位置摆放整齐,将地面上的烟头清扫干净、并对于卫生死角集中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规范摆放自行车678辆,清扫地面烟头7600余个,清理卫生死角31处。

  活动同时,在职党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觉不乱停乱放自行车做起,争做文明先锋,争当文明使者,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与践行者。(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 王晓宇)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