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创城一线齐参与 党员先锋做表率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7-20

  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15日下午,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召开“创城一线齐参与 党员先锋做表率”创城攻坚党员动员会。充分发挥党员优势,使党员和群众凝心聚力、全民参与,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

创城攻坚党员动员会。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动员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创城创卫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宣传内容。倡议各支部党员一起行动起来,带头将自己家门口卫生清理干净,动员党员清理自家楼栋楼梯扶手、楼道乱堆乱放等。立足社区实际,从身边小事做起,凝聚起强大合力,当好文明创城宣传员、引导员、督导员,营造人人参与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督促创城的良好氛围。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统一要求,自觉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创城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袁昕毓)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