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消除消防隐患 让“难事儿”不难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7-19

打通小区的消防通道。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互助社区

打通小区的消防通道。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互助社区

  青山区自由路街道互助社区嘉利小区属于历史问题多涉及产权遗留的物业管理小区,共有两栋楼160户居民,由于建设施工原因一根燃气管横穿两栋楼入口之间,离地空间不足,多根电线依管而附,不仅阻碍消防通道,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街道与区政府请示,社区与市燃气公司、消防特勤一中队、青山区应急管理局的多方协调,于7月16日更改燃气管道线路,打通了小区的消防通道。

  急居民之所急,解居民之所困。从消除隐患到消防保障,搬走隐患“拦路虎”。互助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聚焦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居民身边事入手,切实解决居民的烦心事,让“难事儿”不难。接下来,社区还会继续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青山区自由路街道互助社区 田静)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