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为党龄满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25

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光明社区

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光明社区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承载的是责任和担当,都浓缩在沉甸甸的纪念章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对党100年来光荣历史的回顾,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褒奖。近日,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光明社区党委陆续为辖区50年党龄的党员发放纪念章,针对行动不便的党员,社区党委上门发放。

  望着手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退休老党员张富贵——这位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党员感慨万千,对这份荣誉倍感荣幸与骄傲,激动地说:“自己虽然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但党员没有退休时,党什么时候需要我,我依然会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光明社区 郭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