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牌匾松动 城管拆除排险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6-15

工作人员拆除松动广告牌匾。图片来源:包头晚报

  近期,青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步行街中队城管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幸福路娜琳步行街内一处废弃的老旧牌匾松动,大风天里摇摆,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这些牌匾太过陈旧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整洁。6月8日,步行街中队出动3名城管执法人员和3名工作人员一起对步行街里幸甲3小区楼房底店周围的所有老旧、破损牌匾进行拆除。

  当天,拆除人员爬梯子、上房顶,利用手持切割机将16块、约102平方米废旧广告牌全部拆除。下一步,青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区户外广告牌匾的巡查管控力度,对尚未更新的不规范牌匾继续整改,对材质低劣、设施陈旧、存在安全隐患的牌匾及时清理整改,为市容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包头晚报 赵永峰)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