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小区路面维修好 居民朋友笑开颜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27

  “真的变样了,小区门口的路面终于平整了,以后再也不怕出门崴脚了,也不用为下雨天烦恼了。”小区居民张阿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的夸赞。“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生活的环境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旁的居民杨先生感叹道。青山区富强路13#街坊1栋小区因道路硬化年久而老化,过往车辆频频碾压等原因,导致部分路面坑坑洼洼,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坑,路面下陷等问题,一直是这里居民的一件烦心事,给这里居民的出行和环境整洁美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修整后的小区路面。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望园社区

  为全面消除居民出行安全隐患,同时将党史学教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给辖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科学路街道望园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群众反应后,及时到实地查看,将破损路面进行登记上报,并第一时间积极协调联系相关人员反映情况,要求施工人员尽快入场施工,并进行监督,保证及时、保质的完成任务。施工人员带着水泥、沙土、铁锹等建筑材料和工具,对道路上、井盖旁等破损路面进行集中维修,填充沙土和水泥、补齐方砖、恢复路面平整。对破损路面挨个维修直,进行小区门口路面重新修整,小区路面得到全部维修,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修整后的小区路面。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望园社区

  新铺设的路面不仅解决了富强路13#街坊1栋小区居民雨天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同时也提升了社区的整体环境,受到了本区居民的一直好评。此次修缮使小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身边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变化,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大家感受身边的温暖”望园社区工作人员这样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望园社区继续将实干作为服务居民工作的重点,坚持把居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最大限度地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青山区科学路街道望园社区 殷洁)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