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推窗见绿开门进园 小区绿化再升级!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19

  为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充分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其理念,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对呼得木林新天地小区居民的家园进行了绿化升级改造,针对小区绿化覆盖面积不够问题,恒欣利和物业重新设计规划绿化面,采购了大批量的绿植和树苗进行补种。

改造前。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改造后。图片来源: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精致的绿化不仅养眼,更能带来好心情。—直以来,呼得木林新天地小区存在绿植之间争抢肥水,营养不均,尤其在秋冬时节,低矮绿植枯死较多,绿化面积减少,影响了绿化品质。物业时刻聆听业主心声,对小区绿化区域进行升级改造,因地制宜选取了易生长、适合小区栽种的绿植,保证优良草皮品质,让小草在我们的家园生根发芽,为小区居民营造舒心的居住环境。努力做好每一处细节,确保小区绿化环境整体提升,使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绿化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每天看着绿油油的小草,心情元气满满。优美的居住环境能创造出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提高生活质量,维护居民的身心健康,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青山区先锋道街道哈达社区 菅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