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17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2日上午,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在辖区法治公园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悬挂宣传横幅。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发放宣传册。图片来源: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方式为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活动中共计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册400余份。

  通过“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居民对灾害防御、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接下来,自由路街道将结合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做实事”工作方案,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平安创建工作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青山区自由路街道 朱晓彤 杨凯)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