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党建引领齐发力 幸福小院换新颜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07

  为全力推进雅园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性,4月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青山区科学路街道雅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15人,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环境整治庆五一”实践活动,对幸十街坊教育局小院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

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雅园社区

  今年北方的春风似乎驻足的更久了一些,今早天气突然骤变,又开始刮起了大风,但是天气的寒冷没有让党员们有所退缩。大家按照活动既定时间在教育局小院门口集合,分发完清扫工具后,大家就按照计划开始了各自的清扫工作,清扫楼道、清理堆放、倾倒垃圾、擦洗扶手......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每一片区域。经过大家一上午的打扫,小院旧貌换新颜,居民们见状也纷纷加入到清扫队伍中,一起为自己居住的环境增光添彩,幸福小院的居民真正的提升了居住的幸福感。

图片来源:青山区科学路街道雅园社区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增强了大家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雅园社区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党建融合发展建设的契机,将党史教育与服务群众实践相结合,实施新时代“新风小院”创建,着力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切实让小院居民感受到环境改变呈现的新光景,并继续将为民办实事纳入到常态化工作中,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青山区科学路街道雅园社区 贾古月)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