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培育

践行“五四”精神 做好新时代城管人

来源:包头文明网 2021-05-07

  为向来包游客全面展示包头市文明城市新形象,保障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五一假期期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九原区城管局组织青年城管开展以“贯彻721工作法,规范占道摊点和违规广告,打造整洁优美城市环境”为主题的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

  连续数日,执法人员对九原万达、九原鹿园、赛汗塔拉及新都市区新市政府周边居民住宅集中地域商家店铺占道骑门经营、临时摊贩占道经营、布幅标语乱挂、违规广告、广告牌乱摆等包括少数促销活动等市容乱象行为进行了规范劝导和集中清理。对赛汗塔拉及万达周边举办活动的商家气罐进行了安全检查。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了环保及安全相关检查。

  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一些商铺业主自觉将占道摊点、广告牌收入门店内。对多次劝导拒不改正的,也依法对占道经营物品实施暂扣。通过执法人员的悉心劝导和大力度清理,共规范占道经营商铺33处,清理流动摊点62处,拆除布幅广告5处,清理小广告牌19处,清理未备案促销活动1处。(九原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梦雨

主办单位:包头市委宣传部 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京ICP备10031449号-2 蒙公网安备15020702000233号
运营管理:包头文明网